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简报 > 正文

藤本所科研人员参加全国花卉资源、育种、栽培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2015-12-02  藤本植物研究所    访问量:

    11月28日-29日,由中国园艺学会观赏园艺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协办的“全国花卉资源、育种、栽培及应用技术交流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园林科学院、湖南农业科学院、广西省农业科学院等200多名花卉科研及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我院藤本植物研究所专职研究员邓沛怡在会上作了题为“藤本植物研究与应用”的专题报告,详细的介绍了我院藤本植物研究所近年来的研究方向和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通过交流,广西农业科学院、重庆农业科学院、黑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所等多家单位对我院藤本植物研究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正在研究的“藤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希望可以极快实现市场化。通过本次交流会,对我院以及我院的藤本植物研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交流会现场


藤本植物研究所专职研究员邓沛怡专题报告




(编辑:Admin)